看到有妹子说,人鱼安的生命是绵长的,但雷不是。在这里我解释一下。
一开始我在开头,借用雷妈妈说过一句话。

【人鱼的一生只能有一个伴侣,他们彼此深爱,共享着绵长的生命,直到一起化为荧光,成为星沙,他们也是爱的象征。】

然后,片尾,人鱼安在接吻的时候口中渡给雷狮的那个东西。
其实不是什么能听懂人鱼语言的魔法啊blabla的,而是与伴侣相同的生命。
那玩意儿能让他们,共享人鱼绵长的生命。
但是不是说不老不死啊😂

至于为什么人鱼安一见到雷狮就会这样做,如果看到他的不是雷狮他会不会这么做?

人鱼安知道雷狮是他一生的伴侣才会这么做。如果看到他的不是雷狮,答案是不可能的。
能看到人鱼的,只能是人鱼的伴侣或者本身就是人鱼。

嘛,我还有挺多关于这个设定的文没写,可能要全部写完,你们才能看到我眼中的人鱼吧😂
总之,人鱼在我眼里,是最美好的。【严肃】

评论(1)
热度(8)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