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葡萄园〈一个不知道写不写的出来的梗〉

酿酒厂老板儿子雷x葡萄园园主儿子安。

因为这个梗,比起写文,更适合绘本啊😂😂
我自己还在努力尝试着写。

【施工提醒】续篇放出来了就马上改

————————————————————

雷家的酿酒厂和安家的葡萄园是世代合作的

雷家的酿酒厂在安家葡萄园购买葡萄,虽然是世交但是两家两个孩子没什么接触的。

某天雷狮是跟着〈强制〉大哥来安家葡萄园谈生意的,因为聊的东西太无聊了,雷狮就偷跑进葡萄园子里看到了在摘葡萄的安迷修。

安迷修抱着比他大的框框,踮着脚在梯子上摘葡萄,戴着草帽穿着一身特别朴素的农工服。反观雷狮穿的是白衬衫背带裤和小皮鞋。

本来雷狮是想去问安哥的名字的,但是被雷大哥这个坑货抓住带回了家。

葡萄园里有一片安迷修自己的小土地,是征得家里同意的,小安在那片小土地上种花。
然后,雷狮第二次来了,在找幼安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片小花田,就摘下了小土地里最美的一朵花,想送给安迷修。
结果去接水浇花的安迷修回来看到了把他想送给隔壁家的艾比妹妹的花摘下来的雷狮。然后就生气了,两个小屁孩就吵架。

在他们就快打起来的时候,雷大哥和安父赶了过来,阻止了他们。
虽然幼安特别委屈的,但是还是被压着向雷狮道歉。心里满满的不服气。雷狮也知道,是他做的不对,但是没说。

第二天,雷狮命令家里的管家带他去安家葡萄园,带来了他最喜欢的,海盗船模型,给安迷修消气。

最后,安迷修消气了,两个小孩子坐在花田里,吃着安迷修刚摘下的葡萄。

【还没脑完……万一我写完了,大概会删了这篇。吧。】

 
评论(7)
热度(4)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