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风纪委员与惯犯<1>

又是AU

普通学生林涛x风纪委员秦明

老规矩OOC我的

――――――――――――――――――

       林涛和秦明的相识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

       他们高中是同一所学校。这个学校,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不允许学生带外卖进学校,禁止学生带熟食进宿舍。宿舍每日还要检查是否有熟食。一旦发现,全部扣去学分。

       因为这个不成文的规矩,每一届新生都会在校内爆发一场来自学生为了吃而暴怒起义。当然,结果都是被镇压。

        然后,学校为了回应每一届学生们的起义,于是设立了风纪委员……专门站在门口查熟食…………呵呵。

        每一届学生都有聪明的和乖巧的。乖巧的呢,从来不会不服从学校的规定,乖乖的按照学校定的规则进行。

        聪明的,总会想尽各种花样,来对付学校的各种束缚

        林涛就是那些聪明人里其中的一个。

        各种花样带熟食不被发现的他,在学生们口中就是大哥,羡慕崇拜的对象。

         当然,也是那些风纪委员中的惯犯……虽然他们抓不到林涛的任何把柄。

       12月初,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然,也是生活费到达自己账户上的时候……

        由于上个月买了球鞋导致自己吃了半个月泡面的林涛,在生活费到达的时候,毅然决然的组织了一场带外卖进校的集体活动!他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吃了半个月泡面的胃……

       下了订单后,一群人围着林涛商讨着带外卖进校的重大事件。

        估摸着还剩半个小时外卖就要来了,被林涛派去大门口“刺探敌情”的小黑也回来了

       “头儿,我看清了!”小黑气喘吁吁的坐在床上,一脸为难的看着林涛

      “怎样?今天门口的风纪委员是谁?几个?”林涛迫不及待的问小黑问题

       “就一个风纪委员……不过……是一个特别难搞的人,头儿……要不,咱们退了吧……门口那位我们惹不起”小黑支支吾吾的回答林涛

      “去你的,怎么突然怂了?!”林涛起身拍了下小黑“说,谁?”

      “秦明。”

        秦明。这个名字在这学校里,就是一个可以横着走的代表。风纪委员长,全校第一名,年年奖学金都有他的份。这学校里,除了真的已经和外界隔离的人外,真的每一个人不知道秦明

        而且,这尊大神前几天还抓了几个带熟食进校的,都是手段上和林涛不相上下的人。

        这下可棘手了。

       “涛哥,这下怎么办?这秦明可是公认的高度危险人物啊……”二狗担忧的揉了揉鼻子问沉默了的林涛

      “这还能怎么办?外卖都订了,钱也付了,人家也开始送了,我们现在除了拿,还能干什么?”林涛深吸一口气“走,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现在的情况也改不了了,咱们今天就是要在秦明面前,把外卖拿进来!”

      “好!!!”

      “涛哥说去我就去!”

      “为了披萨!!”

         大门口

        林涛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走过正在登记刚被发现带熟食进校学生名字的秦明前面

      “站住。”就快跨出学校的时候,林涛背后清冷的声音响起,肯定是秦明不用说了。

        林涛在转身的一瞬间换上了自己的招牌笑容“有什么事吗,风纪委员大人?”

     “有外出证明条吗?”秦明一身规规矩矩的校服,左臂上挂着红色袖章,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还挂着一只笔,标准的好学生模样。

     “外出证明条啊……没有啊……”林涛一脸无辜的看着秦明“我只是在门口等人,拿个快递”

      “同学,快递统一快递房收揽,你不去快递房拿快递,来门口拿快递?签收件也是一样的。快递房会帮你签收。”秦明毫不犹豫的给林涛泼冷水

      “啧……”看来这个秦明还不好忽悠……不得不防了。林涛这么想

――――――――――――――――――_(:3」∠)_

        今天就短打吧。因为废话可以多说一些了。

        这篇呢,来源于我的生活,里面写的那个什么都不能带的学校,就是我的学校,作为学生,平时上课忙,复习忙,没时间吃饭的我们也只能吃泡面,然而,这些东西就是熟食,没办法啊,为了填饱肚子,我们宿舍真的各种花样层出不穷。

        什么大衣里面自己拆一个小袋子,特别宽容的连帽卫衣里面夹着泡面,裙裤里还可以贴几包辣条……甚至,我们还用绳子绑着一个小袋子从三楼垂下去接鸡腿都干过(笑)

       所以说,文里林涛和他寝室的原型是以我们啊

       PS:真想听听各位的学校有怎样奇怪的规矩

 
评论(13)
热度(64)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