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就是短短的100条日常啦03

我又来更新了!爱我吗!

OOC老规矩

全警/局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

讲真,其实是被舍友吵的睡不着才更新的!!去他妈的狼人杀!!!! (╬ ̄皿 ̄)=○#( ̄#)3 ̄)

无敌困然而太吵了,根本不知道写了什么,凑合着先看吧,我明天改改_(´ཀ`」 ∠)__
————————————————————————

03.每月开销账单总有那么几笔败家钱是因为——

        某个月底,李大宝看着自己的这个月的购物账单一脸苦大仇深的,宛如见到三途河上要来接她喝汤的婆婆一样……

        一脸绝望的她看向了坐在办公桌那看书的秦明,默默地羡慕着那个天天穿西服还有人接送不愁吃不愁喝还有钱天天下馆子的秦明

        “你在怎么看我的脸上也不会被戳出洞的。”秦明被那炽热的目光弄的浑身不自在

        “我说,老秦啊…………”

        “想都别想,这个月我是不会同意你再来我们家蹭饭的。让你平时买那么多不实用的东西。”秦明合上书,一脸冷漠地像妈妈桑一样说教大宝

         “你那是用脱单狗的眼看单身狗!!不用交房租而且还天天下馆子的话没资格说我!”大宝愤怒的回答

          “嚯,怎么了,一进门就看到宝哥像吃了炸药一样,又和老秦怼上了?”林·法医科常驻人物·涛准时推门进来,瞟了眼大宝手里的单子“月底账单到了啊,难怪会炸毛,又穷了吧”

         “啧,我最讨厌这种感觉了。”大宝默默地白了眼进门的林涛,收起了账单“难道你们每个月都没花过几笔败家钱?”

         “有啊,怎么可能没有。”秦明收拾着办公桌,强迫症让他看到几张文件角折了后皱着眉头倒腾起来

         “听着话就知道家里管钱的是老秦,涛子你果然是个妻管严。”大宝扁扁嘴

           “宝哥,你还不懂,钱呢这东西,就是不分你我的。”林涛特别顺手的拉过一把转椅坐着看秦明倒腾文件角,捏着纸张的秦明特别像一只猫在小心翼翼的扒拉着玩具

         “啧。这把狗粮我不吃。我就好奇你两能花什么败家钱,说来听听呗!”

           “我以为你懂我的意思?让你每个月底来我们家蹭饭的菜钱,还有多买了你的餐具的钱。这不就是败家钱吗。”秦明无视大宝的八卦眼神,满意地看着被摁平的纸,一旁的林涛点头附和

          “宝哥,每个月你败家后,我们家就会败家,所以,请你务必学会理财。”林涛笑得特别欠揍
         
          “我靠,不带这么虐狗的!!”

评论(9)
热度(81)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