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短短的100条日常!05

我又来了!进度05/100_(´ཀ`」 ∠)__

OOC老规矩老规矩

全警/局知道两个人结婚前的故事,高亮哦,这篇是前!

特别草率的一章,凑数

这几天想着开车?有没有啥梗之类的,我脑补脑补?

————————————————————————

05.打一个赌,你输了(——),我赢了(——)。

林涛有时候会很小孩子气,会和秦明在某件事上打赌,每一次的赌约都带着一个丰厚的奖励,当然,还有一个未知的惩罚。

所以他们俩对于打赌乐此不疲,即是已经和对方成为了恋人。

但是谁会愿意错过一个完美的惩罚和奖赏机会呢,你说对吧。

某次,秦明和林涛再次打赌,这次他们赌的是谁先找到关键的证/据,当然,不能以他们擅长的领域证据。

“老秦,这次的赌约,我赢了就答应我一个条件。”

“可以。我赢了你也答应我一个条件。”

“成交!”

三天前的对话还在林涛脑海里回荡,为了这个赌约,他可是彻夜未眠的寻找证据,终于比秦明快一步找到,赢了赌约。

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见秦明。

用秦明的话来说,林涛笑的一副傻样进的他办公室,整个空气都差点被他污染了

“哼哼哼。”

“我输了,你说条件吧。”秦明淡定的看着眼前笑的特别傻的林涛

“好啊,我赢了,所以,我的条件是,你给我一巴掌。”林涛俯下身撑在秦明的办公椅把手上

“哈?”秦明皱着眉头看着靠着他特别近的林涛,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什么“你确定条件是这个?”

“当然不是。这是一个连着的条件。”

“连着的?”

“你输了给我一个巴掌,我赢了,我给你一个家。”林涛收回手,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等待着秦明的回复

“好。”

很久以后秦明问今天为什么要一个巴掌时,林涛很认真的解释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但是,我需要一个巴掌打醒我自己,让我别开心过头。”



评论(1)
热度(70)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