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就是短短的100条日常啊04

想睡的要死,心烦气躁。

OOC老规矩

全警/局都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

梗来源于一次旅行中看到的书店

————————————————————

04.寄给未来的——

秦明因为一次研讨会,需要到首都出差两周,所以,两周内,只有林涛一个人守家

两周,挺长的……不是吗?

两周时间,也可以让早已习惯林涛陪伴身边的秦明感觉到一丝的空虚。

出差的第四天,秦明在会议结束后并没有回到酒店里休息,也没有和师傅一起去吃饭,而是选择了去街上逛逛,透透气

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着,偶尔目光停留在男装店玻璃橱柜里的模特身上,打量着是否合适林涛。

秦明自己也不知走了多久,浑浑噩噩间突然清醒过来,发现了一间不大也不小的书店,名字叫Mail to future

“Mail to future,当明天变成了今天,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了记忆中不再重要的某一天……将明信片您想投递的日期内,我们将在指定的那一日替您寄出去,也许问候,也许思念,也许给自己,也许,给爱的人。”

或许是墙上贴的介绍吸引了秦明,也勾起了很多他对林涛的思念。秦明走进了书店,向柜台前腼腆的店员小妹买了一张明信片,上面是一个蠢蠢的狗狗。

绝对不是因为那只狗狗看上去和林涛很像才选的

小小的明信片上写了很多他绝对说不出的话,写着写着,秦明就觉得心情很舒畅。

因为他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爱林涛。

明信片背后写了自己想说的话,秦明将它交付给店员小妹,只是草草的交代了店员觉得什么时候合适,就什么时候寄出去。

然后,选了基本看上去可以打发时间的书本,买了便回酒店休息。

两周时间不快,但也不慢。

当秦明回到家时,迎接他的,是林涛熟悉的笑脸和一看就知道是林妈妈做的饭菜。

明信片的事被秦明淡忘了。

半年后——

林涛收到了一张明信片,他看着明信片上的日期,是半年前秦明出差的那段时间。

明信片背后的字,不就是那位在他一旁午睡的秦明吗。
仔细看了明信片上所写的内容,林涛忍不住笑了出来。

因为,上面所写的,就只有一句话——

“林涛,这辈子遇到你,爱上你,或许,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救赎。我爱你。”

“秦明,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