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就是短短的100条日常02

一时兴起的更新_(´ཀ`」 ∠)__

OOC老规矩啦,我也不想多说

全警/局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

为什么我总是OOC呢????看来要好好练练笔找感觉了…鬼知道我瞎JB写了什么(写完后的我)

——————————————————————

02.其实,秦科长并不严谨认真啦

秦明这个人,在龙番警局里,是出了名的做事滴水不漏,而且,快准狠。但是,如果你深入了解他,你会发现,他其实,并不严谨认真

就那一件事来说就好,就是,日常来说好了

秦明和林涛在一起后,他两原来的房子也租卖出去了,一起买了套不错的套房住。

平时卫生两个人特别默契地选择了轮流打扫,每次轮到秦明做卫生的那周,总会出现以下的画面↓

“宝宝,我上次买的那件白衬衫你放哪里了?就是那件有两面口袋的那件。”林涛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

“好像拿去洗了?你去阳台找找吧。”秦明在厨房里煎完荷包蛋,拉开椅子坐下那是晨报看着

“没有啊。”林涛从阳台里出来,秦明在喝小米粥,身后的衬衫和他身上的黑色西服呈现出鲜明的对比

“会不会在衣柜里?储藏间里的那个衣柜里……我去找找。”

“……宝宝,不用了,就在你屁股后面垫着……”

或者是………

“宝宝,这次的报告表写完了吧?”林涛洗完澡擦着头从浴室出来

“嗯,在桌子上,你看着改吧。”说完秦明喝了一口牛奶,虽然喝了那么多年,但是牛奶的腥味让他依旧觉得接受不了

“好。宝宝最好了!”林涛擦着湿漉漉的头暗戳戳的凑近秦明,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被秦明一脸嫌弃的推去吹头发

看着桌上凌乱的报告表,秦明默默地把它收拾到文件袋里,连同同样文件袋的体检报告表放在了一起……

你懂的,这个世界,套路都是一样的,第二天他们拿错了文件袋,然后,谭局收到了一份林涛的体检报告单……

不过庆幸的是,因为这份拿错了的单子,林涛得到了一周的假期。这也是后话了

所以啊,秦科长的严谨认真,在认识他以后,会发现,都是假的,仿佛假酒。

不过说他是生物链顶端的话,倒是真的。

哈,问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因为某当事人有向我撒这把狗粮啊。
———来着某位不太愿意透露名字的李姓人士爆料

评论(6)
热度(74)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