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就是短短的100条日常

啊啦啦,只是想着很久没写了,然后拿点什么混更而已

OOC老规矩,我的

全警/局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

……感觉OOC过头了(来着写完后的我)
————————————————————

01.我不是很懂你们医科生的告白方式

某天,龙番刑/警/队刚结束一件情/杀案,一波人瘫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休息,林涛坐在办公桌那看着结/案报告表一整头疼

“嚯,都摊着呢,每次看都这么壮观。”林涛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来的人是李大宝

“不然呢,毕竟办案很累啊,宝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小黑像一块饼一样摊着

“算了,废话不多说了,林涛,这个案子让我想问一个问题。”李大宝拉过一个转椅坐在林涛办公桌对面,一脸严肃的问

“啊?什么问题…?”林涛看着气场不对的李大宝,放下了手上的报告表,等着她说

“就是——你和老秦到底是谁先告白的?”

“……这么无聊的问题?”林涛无语的盯着她

“老大,这就是你不知道了,宝哥和鉴定科新来的几个妹子赌是——呜呜呜”小黑还没说完,就被在李大宝眼神杀下指示行动的小刘捂住了嘴

“哎,你别在意,回答问题就好了,就当做,我的少女心!”大宝转过头笑着看林涛

“宝哥你还是别笑了……有点怕怕的…”林涛搓了搓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啧你说不说。”

“好好好,是老秦先的。”林涛耸肩

“赢了!”大宝嘚瑟了一下

“其实,说实在的…那时候我没反应过来那是告白。”林涛摊了摊手,无奈的挠了挠头

“怎么可能,你不是听了挺多告白的嘛,林姓少女杀/手同志。”大宝敲了敲桌子,脑海里默默地扫过小黑和她八卦的林涛上学时期的各种风流(?)过往……

“都说了你不懂,老秦的爱,很复杂……”

“到底说了什么啊?”

“那时候,他说…'你是我的窦房结。'”林涛脑海里依旧记得那时候,秦明一脸严肃的和他说这句话……还有,他懵逼的脸

“………老秦的爱,真难懂……我知道了。”大宝默默的咽下一口狗粮,果然,秦明的爱太直白了……

“所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小黑懵逼的看着李大宝捂着胸口“我不是很懂你们医科生的告白……”

————————————————————————

关于你是我的窦房结

这句是我们上课的时候,解剖老师告诉我们的,如果说不出喜欢和爱,就用这句话来说,既可以告白,也可以装逼。

然后关于窦房结:
窦房结(SAN)位于上腔静脉与右心耳之间的心外膜深面,呈长梭形或半月形,位于上腔静脉与右心房交界处的界沟上1/3的心外模深面,从心外膜表面用肉眼不易辨识,结的长轴与界沟基本平行,人心窦房结内恒定的有窦房结动脉穿过其中央,是心正常自动节律性兴奋的起搏点

简单的说,就是,窦房结是心动的开关嘛。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