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寮阿妈不爱吾好想离寮出走…怎么办?【02】


OOC我的,人物官方的。
这是我和我家茨崽的蜜汁日常……
脑洞来源我哥 @亚瑟

分寮酒茨持续上线预定。

讲句实话,我真的爱茨球,但是要先送刀姐上六年级才能开始养……○| ̄|_每次都被怀疑是否爱茨球我的心很痛

—————————————————————

05

吾名茨木童子,阿妈口中的宝贝儿子,欧气结晶。

听上去你们肯定觉得阿妈非常爱吾,但是,吾觉得阿妈并不比我,导致吾总有一股想离寮出走的欲望……

哎……

06

今天阿妈一大早的就很开心,在寮里四处蹦跶蹦跶……吓得刀姐急忙找来了桃花妖樱花妖还有爷爷来给阿妈看看

然而知道真相的吾表示那只是阿妈太兴奋的表现而已……

因为阿妈当初将吾召唤出来的时候就这么抱着吾在寮里四处蹦跶蹦跶,甚至还蹦跶到了方圆一里内的所有阴阳寮……

看那架势,仿佛全世界都必须知道阿妈召唤出了吾一般

别求那时候的心里阴影了…

07

大约过了一盏茶的时间阿妈冷静下来,捧着茶端庄矜持的坐着仿佛前面那个四处撒欢的深井冰不是她一样……阿妈保持着“美丽,端庄”的姿势说出了为什么如此兴奋

因为分寮的酒吞四星了,而且等下照顾分寮的小叔叔会带他和茨木来串门

啊,忘记说了,阿妈和大多数阴阳师一样,会开一个小寮,也就是分寮,来满足自己的某些奇怪的癖好。

阿妈也不例外……但是,阿妈平时特列懒,于是分寮就交代给阿妈夫君的哥哥打理,阿妈平时也就上去召唤点式神到分寮,给小叔叔添加烦恼?大概?

不过,小叔叔接手分寮的时候,寮里也有一只茨木童子,不同的是,还有酒吞童子……

08

听前面阿妈说的,等下小叔叔会带着分寮的茨木和酒吞来本寮串门,难怪如此开心,不过按照阿妈的话来说,分寮的茨木还是吾的弟弟……

但是,比起看第一次见的弟弟,吾更想看威风凛凛的挚友……

等等?汝等为何都看着吾???

09

小叔叔来了,带着分寮的茨木和酒吞来了。

不得不说,吾总觉得小叔叔身上有一种…老爷爷的感觉…?可能是太过温柔了吧

分寮的茨木和酒吞倒是与吾见过的其他茨木酒吞不同,性子似乎比较乖?大概是遗传自小叔叔吧…

吾看了看眼前的两个威风凛凛的四星大妖,再看看依旧保持这少年模样的三星妖身……

??阿妈真的爱吾吗?!!

评论
热度(7)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