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围巾


我又来啦!每日小甜饼打卡

依旧生活向_(:3」∠)

还是老规矩,OOC我的

短打

――――――――――――――――――

       林涛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带着一大包里面不知道装着什么的袋子,一下班就往家里跑,就连大宝说请他吃小龙虾也不去,而且居然还躲着秦明!!

       绝对有问题!警犬大宝的直觉告诉她,林涛绝对有问题

       这天法医科提早下班,大宝早早的就守在门口,等林涛一出来,立马揪着他的夹克衫撒开小短腿就往旁边的奶茶店跑

     “你说你什么情况?”大宝学着秦明的语气,质问坐在他对面的林涛

     “什么什么情况?宝哥你又怎么了?”林涛一脸茫然的看着大宝

     “啧,你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干嘛呢,还躲着老秦,他每天脸黑的和什么似的,你知不知道现在法医科都快的可以和南极相比了!”大宝义愤填膺的吸了一口红豆奶茶,怒瞪着让她每天都要多贴几篇暖宝宝贴的罪魁祸首

      “……我,我这不有事嘛……”林涛抱歉的挠了挠脑袋

      “什么事能让你躲着老秦啊!”大宝的眼神特别坚定的告诉林涛他要是不说就自己看着办

     “就这个啊……”林涛从包里拿出一捆快织完的藏青色围巾

     “嚯,你还会织围巾?厉害了我的涛!”大宝看着这条围巾忍不住就嘴贱了一下“这是织给你的宝宝的?那躲着老秦干嘛?怕他吃醋啊?”

     “是啊,宝哥,你这鼻子什么时候也会预知未来了?来帮忙闻闻宝宝会不会喜欢?”林涛笑嘻嘻地把还没织完的围巾递给大宝

      “滚!”

      “嘿嘿”

――――――――――――――――

        几天后,真正入冬了,天气冷的可怕,大宝拿着刚做好还特意加了两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踏着点来到了办公室

        秦明早就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认真写着尸检报告

        换下了平时的三件套,黑色的风衣,白色羊毛衫,脖子上围着一条藏青色的手工围巾

       大宝盯着那条眼熟的围巾看了好久,猛地想起了这就是前几天她拦截住林涛时,林涛给她看的他亲手织给他最爱的‘宝宝’的围巾

        一瞬间大宝什么都懂了

        很好,这狗粮我吃了

END_(:3」∠)_

评论(7)
热度(129)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