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走进龙番警局

今天忙于学习咖啡店没改多少,所以就临时写了一篇

仅仅写来娱乐一下_(:3」∠)_

ooc我的

PS:我可能,真的是来搞笑的……

――――――――――――――――――――――

龙番警局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不热,也不冷,特别的舒服……

好了我不扯皮了,让我们进入正题。

刑警队长的口中的宝宝究竟是真实存在还是薛定谔的?

每日一个苹果从不间断的林队为何手中多了一瓶羊奶?

为何法医科玻璃门后一名女性手捧煎饼果子偷窥玻璃门里办公室内两名男性?

        这一切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进入今天的走进龙番警局,带我们解开这一系列谜团。

――――――――――――――――――――――――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黑:

        以前每天在局里都可以看见头儿带着一个特新鲜的苹果上班,最开始我们都以为头儿这是为了补充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吃泡面缺失的营养,可是错了,真的大错特错,那苹果带来老大从不吃,问了也特别神秘的说“这是给我家宝宝准备的。”很好,秀恩爱→_→

       每天呢,定点去隔壁楼的法医科,带着苹果,回来苹果就没了,小李还猜那是不是头的怪癖,喜欢去法医科闻着那股消毒水和福尔马林味吃苹果。直到那次我去法医科送资料,正巧看到了头儿把苹果塞给法医科的秦科长,然后我就都懂了,以后也不敢逼逼了_(:3」∠)_

        这段时间呢,头儿每天又多了一瓶低脂羊奶,还是用消过毒的玻璃瓶装的,有天还不知道真相的小刘忍不住就问了头儿,是不是他家宝宝怀了,不然怎么多了瓶低脂奶。我本来想阻止刘壮士说出这句话的,可是,因为不知为何挺想知道答案,就没有阻止了_(:3」∠)_

        本以为头儿会和平时一样打哈哈的,没想到,头儿一反常态,特别严肃的和刘壮士说“小刘啊,听过一句特别经典的话吗?药,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头儿……反了吧”“别打岔,我和你说啊,这话如果被宝宝听见了,晚上我可就不只是跪指压板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听完话后的我表面上毫无波澜,但是内心已经动荡不已,没想到头儿会如此诚实,反正,我现在是无法将那个一拍桌子一瞪眼一声吼就将犯人吓的说话都颤抖的头儿和在家跪着指压板的妻管严结合起来……

        不能说了,再说下去头儿来了我就要替他写这周的结案报告了。

        好吧,我们将目标转向另一位同样有着共同烦恼的人

――――――――――――――――――――――――

表示无所畏惧的某宝:

        你问法医科的秦科长和刑警队林队?算了吧,我现在想想他俩肚子就觉得撑,和吃了千万狗粮一样。他俩的关系,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就连在楼里扫地的阿姨都觉得他俩有一腿。

        别看林大队长抓犯人还有审讯犯人时候的那凶样,就像头狼一样,可是一到秦科长这里,那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有尾巴,摇的那都快断了都。被怼了还一脸笑,简直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过,老秦呢,没事就喜欢怼人,就说我和林队吧。被怼多了,也会怼回去,怼不过我俩了,就瞪着个眼睛双手反手一叉腰,不说话,我觉得吧,小公主都不能和他这个姿势相比。

        前面小黑说了林队,那我就说说咱秦科长好了,平时呢,面无表情的就一大背头,看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我在法医科呆了那么久,也只能读懂一点点他的表情,而且,都还是在林队在的时候才看懂的_(:3」∠)_
上次我不知道老秦他不开心,不小心带着刚出炉的煎饼果子,还是加了两个蛋的煎饼果子,踏着点进了办公室,老秦这人最受不了别人在他的附近吃这些垃圾食品了,重点是还是这种特别油腻的,就连吃个小龙虾他都要自备解剖刀和手套。可想而知,我进门后他那脸一瞬间就黑了下来,开口就想怼我。这时候,救星,啊不,林队来了,然后我就带着我的煎饼果子跑出去了,在玻璃门那里偷看,只见林队掏出一瓶羊奶和苹果,一脸哄宝贝的样子凑了过去,给脸都黑了的秦科长顺毛。没过一会儿,秦公举就阴转晴了。那时候我吃着煎饼果子都觉得是狗粮味的。(微笑)

        反正,我就一句,谁想不开想吃狗粮的,欢迎来找我,我真的挺乐意分享一下狗粮的,毕竟,被秀恩爱死就要拖几个人一起死嘛。

 
评论(5)
热度(113)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