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明明暗示的非常明显了,可是暗恋的人却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是Ta情商……(知乎体)


【雷安】和自己老师住在一栋楼是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是这篇的小番外之类的?

向凯佬势力低头!

————————————————————

[提问]明明暗示的非常明显了,可是暗恋的人却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是Ta情商太低了还是我真的应该单身一辈子??(崩溃.jpg)

[111111 赞 ][1111 评论 ]

================================

[答主]星月魔女

题主冷静。你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身边一对也是这种情况的,看完你估计就不会崩溃了。【呵呵。】

为了方便区分,暗恋人叫L,被暗恋的叫A。两个都是男的【嫌弃.gif】我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样好说。

我和A是朋友,因为在一个科院,平时经常呆在一个实验室里头。自然关系会好一点。而且A这个人呢,在我们科院有“妇女之友”的光荣称号,【虽然他本人不知道。】

L是我们的导师,年龄其实不比我们大多少,在我们院里宛如黑恶势力般的存在,鬼知道他是怎么当上导师的。大概是人家有钱而且帅吧…

L和A这两个在我们院里特别有名,一是因为L和A在刚认识的时候就差点毁灭了实验室,被校长大人抓去通告了好久以后两个人一见面就各种激情四射,二是L喜欢A,是的,L是亲口告诉我的!本来就特别看好他们的我……敢保证,我们科院里之前有三分之一的的女性生物希望他们在一起。

平时在实验室里,L就特别喜欢当着我们的面各种调戏A,有事没事就会搞事情一下,只针对A的。我还目睹过L当着一个和A告白的女孩的面强吻他。以至于被A成为“恶党”,而那个女孩?现在和我们一样求他们在一起。

好了,回归正题。

某次A在休息时间和我说他租住的公寓快要到期了,为了省钱可能需要找更便宜的公寓。我一听,哦,标准偶像剧套路,然后就脑门一热想推一把他两,万一这次助攻成了,那我就可以〈威胁老师交出期末答案了〉混个伴娘了是吧。如果没成,我也不亏。

我就以帮助朋友实则助攻选择了让(威胁)我的哥哥贡献出我在老师家楼上的那套公寓。

结果呢,半个月都过去了这两人居然没有一点动静。甚至没有一起上下学!这根本就不科学!于是为了探查情况我就和A商量去A的家里坐坐,以学习为理由的拉上两个朋友一起去的,别想太多。A这个老好人也没怀疑就同意了。

我们是早上去的,差不多到了饭点,A家的门铃就响了,不是正常的那种按一下或者一直按个不停的那种,而且按一下停顿个3秒再连着按两下。是不是特别骚包的按铃方式。

在这三声铃响过后,我就看见原本坐在沙发上认真给被我拉来的其中一个朋友讲题的A站了起来,把门打开了……门外,站着的是提着两大袋子食材L和L的弟弟K。A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接过L手里的两袋子食材,然后问我们想吃什么。我现在还记得他看到我们的时候那不爽嫌弃的眼神【mmp。】

之后A就进厨房做饭了,这里不得不赞叹,会做饭的男人才能抓住男人的胃!更何况做饭好吃的呢!L和他弟弟K就在我们旁边坐下了。和我稍微眼神对视了一下,在这点上我们还是能达成共识的,毕竟目的相同。

我和L简单的交谈过后,了解了目前的情况,那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给他制造了那么好的条件他就给我做到在A家疯狂蹭饭的地步??你牵个小手会死啊说好的黑恶势力呢!心平气和后,我就给A出了主意,让他的弟弟K帮个忙。

显然K也是站在我们这里的,立马就办妥了事情。在楼梯口按了个监控,特意观察A什么时候下楼,虽说这么做很变态,但是一周后A就彻底放弃了拒绝L带他一起上下学的要求。

看到A从L车里出来的那一刻,我一瞬间觉得老母亲的心没白费。至少走出了一大步了。

可是还是想的太美了。A简直就是情商一直处于欠费状态,我都给情商他充了250了还欠费的那种。以至于L又来找我逼逼。【我自己都没恋爱为什么要吃你们的狗粮啊.jpg】

听了听他们俩的相处方式,我觉得他们根本就是老夫老夫了,就差临门一脚踹破之间的薄膜了好伐。反正我觉得是没得救了。冷漠的给了L一个眼神让他拾起自己黑恶势力的人设去来个勇敢的告白。然后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算了。

然后,第二天A来找我了,说L脑子有问题,把他当成小姐姐告白了。【我ajzbbs】我就问了A,他对L的感觉怎么样。然后,这个逆子告诉我,他现在只想让A在月末替他付一半的煤气费。

我………我宣布彻底放弃这个A,没救了。真的没救了,直到现在我都还有着同情L,看来上天给他优越条件的同时,把他选择爱人的双眼戳瞎了。

所以,题主,看过这个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好多了。反正,我觉得你已经好多了。

===================================

[题主]

蜜汁心疼L,瞬间感觉好多了……感觉自己单身是特别正常的事情了【松了一口气】

[答主]星月魔女

抱歉,我忘记说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呢_(:з」∠)_

[题主]

……………




 
评论(6)
热度(147)
© 糖水狐梨|Powered by LOFTER